因為打球的步伐不對
左腳的大拇指受傷過很多次
剛開始受傷的第一天會流血
我覺得很痛
但不知要看那一科醫生
也擔心醫生會笑我
因此就任由它自生自滅
還好我超耐痛
頂多喊一聲oops

(舉例證明:
有一次腳流了一堆血都沒感覺
真的一堆
等發現時,血都乾了,才開始覺得「似乎」有點痛
不過那個痛或許是心理作用
為證明我所言不虛
此事本班幼二乙可作證
因案發於某日她們午餐後午休前
或許她們也可能因此事太無聊而拒絕作證
其他耐痛例子也還滿多的
但還是要有證人的較有說服力)

等到第二天第三天不流血了
開始整日從大拇指流出組織液
接連幾次的循環模式
它慢慢轉變成黑青的顏色
這幾日才發現大拇指的指甲死掉了
裡面是「空」的~~嚇
當下我內心吶喊了多次
它竟沒有附著在肉上
它竟沒有附著在肉上
它竟沒有附著在肉上
──太奇怪了
好陌生的指甲啊

西西曾經出過一本書叫《哀悼乳房》
想到我的指甲
我也真心地想為它哀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