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那年
遇見yuno
是我這輩子心智最清明最感恩的時期
或許是懷抱著這樣的思考方式
才讓我第一年就考上正式老師
最近又跟yuno吃飯
她始終走在我的前頭讓我有目標可跟隨
是我的生命導師

棟是第二次跟yuno吃飯
在某些方面
其實雙子男的他比摩羯女的我更實際更講求方法
以前他常嗤我是跟著yuno不食人間煙火
然而這一次的對話
他或許會更了解yuno的好在哪裡
且這樣的一頓飯也讓我發現棟的其他面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可以再一起說說更多關於我們分別來的成長

只是
唯一令我懊悔的是
那天我跟棟可能真的和大家聊得太開了
兩人都忘記還要付錢這回事
中午吃飯,晚上才驚覺
想應該是清海師丈結的吧
那時,還悠閒地跟老闆說再見
有夠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