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這禮拜都不打算打球的
因為身體還是怪怪的
但回家前先騎到球場
看到大家熱血的模樣
還是忍不住下場打了
回家後
仍念念不忘場上的一幕
便寫下來了
也就是今天在球場的最左邊線
我以左手撐地
救了一顆網前球
雖然過網後還是out
但被大家誇說那顆球救得很漂亮
本來就這樣打過去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突然被這麼一說
也覺自己奮不顧身的舉動似乎有了什麼起來
其實也不過是本能反應罷了
以前也曾經這樣啊
而且那時並沒有多想什麼
只感謝自己的身體還夠柔軟
可以容許一些不顧形象的怪姿勢
我知道自己在球場上常有不必要的顧慮
比如跟等級很厲害的人一起打時
常怕女流之輩的自己會拖累別人
贏了還好
輸了的話
就免不了沮喪的怪自己拖累對手
今天也是抱著這種戰戰兢兢的心情
所以先是不好意思的推託拒絕
但世組長鼓勵我跟他們一起打才會進步
想了想,還是拿起球拍加入戰局
我想
就像棋靈王中的主角們熱愛圍棋
我喜歡打球
或許
不管在什麼時刻
也不要管對手是誰
只要一直懷抱著喜歡的心情
不要多想什麼
盡全力去打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