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虎尾很缺少可以坐下來悠閒的聊天喝飲料的小店

這次在高中同學的介紹下

星期六下午我們就到布袋戲館前巷中的禎藏咖啡敘舊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要還她幫我包給學長的禮金啦

 

門口外觀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雅致

 

客人不多

還滿幽靜的

 

在點飲料時

我們都不清楚大杯到底多大

而且就算是大杯

也只要五、六十元而已

(內心默默的吶喊好平價喔)

這就是住虎尾的好處啊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

ㄜ~~真的好大

 

我的熱薰衣草奶茶

 

同學點熱黃金柚子茶

 

棟喝冰拿鐵

上面的拉花還滿漂亮的

 

除此

我跟棟還吃了一份蜂蜜鬆餅

但因為我曾吃過難以忘懷的鬆餅

後來再吃到的鬆餅

都讓我覺得很普通

這就是所謂的曾經滄海難為水吧~~

高中同學一直幫我更新一些朋友的近況

坐了一兩個小時後

飲料也喝得差不多了

結果因為從不會遲到的她這次睡過頭

她就說她要請客

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07號

電話:(05)6361018

延伸閱讀

【虎尾~~食】二訪故事咖啡館

【虎尾~~食】AJ 咖啡館(AJ CAFE)

【虎尾~~食】Eating咖啡★虎尾早午餐&平價下午茶&好姐妹聚會的新選擇★

【虎尾~~食】艾斯米咖啡。庭園餐廳★遛小孩的好地方!!像遊樂園般的親子餐廳★ 

【虎尾~~食】兔子的窩咖啡館(兔子の窩 Coffee House)★隱身巷弄內的咖啡香!!市區下午茶的好去處★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尾 禎藏咖啡 下午茶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