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博物館是這次去韓國很期待前往的一個景點
在韓劇《宮野蠻王妃》中曾經出現
只是韓劇中的是在濟洲島
而這也是我難得出現的赤子之心^^


入口處就有兩隻泰迪熊供遊客自由拍照
也吸引人再入內看看更多的泰迪熊


南山上總共有兩個館
穿過這個時間隧道
就要進入歷史館
一個完全以泰迪熊來演繹古代韓國歷史故事的世界了


這一個館的泰迪熊都穿著韓國的古裝


很多大型泰迪熊
但可能是服裝的關係
這幾隻泰迪熊都讓人沒衝動過去拍照
果然還是熊要衣裝
大家都偏愛可愛型的


棟挑了隻老泰迪熊合照
~~口味真獨特
我想韓國的古代服飾應該也有著區分身分與階層的特別意義
所以都不知道這幾隻是做什麼的?


看到這些不同人物造型的泰迪熊
真的好驚訝
每一個小飾品、衣帽也都要設計得小小的


呈現舊時集賢殿面貌
這樣的場景應該會讓人聯想到最近的韓劇《成均館緋聞》


呈現平民生活場景的泰迪熊
感覺跟台北的袖珍博物館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這裡的主角都是泰迪熊


瞧瞧這隻泰迪熊
正眼睜睜的看著我
好生動喔


下面這幾張照片中的泰迪熊實在太耐人尋味了


有沒有發現都有泰迪熊在親熱
好怪喔~~
是有什麼歷史故事在裡面嗎
真想知道耶
妹看了這幾張照片後
狂說這幾隻泰迪熊很噁心


接下來我們又到特別館去了
這個館是韓國當前的寫照
像這張的背景是青瓦台
而這輛車應該就是總統座車了
棟沒跟我講時
我還以為這台是靈車><


搖滾樂手版的泰迪熊


街頭畫家的泰迪熊


在出口前佈置了一個供人拍照的華麗《宮》區
真的跟《宮野蠻王妃》中的服飾和背景很像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囉


然而輪到棟時
椅子對他來說好像太小了
塞不進去~~哈


最後還有裴勇俊系列的泰迪熊
每一隻都有一頭金栗色的長髮和銀框眼鏡
氣質真的非常像裴勇俊耶
話說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戀歌》是我迷上的第一部韓劇
看來他在韓國有著很高的地位喔


裴勇俊在《太王四神記》裡面的造型
還有《冬季戀歌》裡面的長圍巾也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這幾隻裴勇俊泰迪熊都被保護在玻璃櫃裡
想必是非常珍貴~~
雖然泰迪熊博物館在韓國不只這裡有
但奇怪的是館內的遊客很少耶
原本還以為會人擠人的
不過一次看到這麼多泰迪熊
著實有一種令人驚嘆的感覺


最後一定要買個紀念品回台灣啊
只是現在到處都買得到泰迪熊系列的商品
所以挑選了外面比較少見的
其中一個就是紅色那個像枕頭的相框
還有一個是穿恐龍裝的泰迪熊
要送給一個綽號叫恐龍的朋友


介紹一下這間號稱全首爾最好吃的石鍋拌飯
~~全州中央會館


覺得石鍋拌飯還是要來韓國吃才好吃
而且吃完還想再來一鍋
石鍋拌飯送上來時
棟只顧著拍照而不拌飯
阿珠媽看不下去還幫他拌


然後第一次吃到水冷麵
裡面有放冰塊耶
一開始還不太能接受
但吃了一口後就覺得好特別好好吃喔
在夏天吃真是一大享受啊
全州中央會館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
不愧是五十年的老店
真是令人難忘~~
最近妹給我看一個美妝部落客的韓國遊記
結果那個部落客的結論是韓國食物很難吃
我一直說怎麼可能
韓國食物很好吃啊
整個讓我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