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台灣後不久
剛好未來的韓國表嫂也到台灣找表哥
為了感謝她在韓國的熱情招待
我跟阿棟就在情人節這天回請他們

 

這是阿棟的表哥和表嫂
看起來甜蜜蜜唷^^
其實表嫂才大我兩三歲
而且和我一樣是個瘦子
她的真實體重才胖我一公斤
嚇了我一跳
因為好久沒遇到跟我差不多的了

 

在網路上搜尋桃園好吃的異國餐廳
發現這家還滿多人推薦的
前一天就先打了電話訂位
雖然剛好遇上11週年慶
八月有全館88折的回饋
沒想到情人節前後三天竟不適用88折活動~~好奸詐喔
但未來表嫂快回韓國了
再不請她吃就來不及了><

 

MENU
情人節這天只限點主廚套餐
封面就是西班牙風建築喔

 

茄汁蛤蜊湯
蛤蜊超多
湯很鮮甜~~好喝

 

這應該是海鮮湯
因為隔太久才寫這篇食記
忘記全名了><

 

看一下餐前奶油麵包的特寫

 

清爽的季節沙拉

 

白酒蛤蜊麵
可以發現只要餐名有蛤蜊
蛤蜊都大方的多到像不用錢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有點乾
感覺soso
也可能是因為吃不慣這種味道

 

棟點的香烤雞腿佐紅椒奶油
等餐時間比較久
我偷吃了幾口
覺得滿美味的
比西堤的好吃喔

 

甜而不膩的餐後甜點~~

 

飲料有冰咖啡和熱咖啡可以選
冰咖啡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餐廳內客人好多
勉強拍到的桌椅情況

 

比較特別的是樓梯間被設計成一區隱密的用餐空間
很像小閣樓耶
可以居高臨下俯視
下次想要預訂坐這看看

 

吧台區
服務生都穿著明亮的藍色上衣
她們常常會到各桌補充冰水
這麼勤快的原因是因為結帳還要加服務費啦

 

結帳區

 

有文藝氣氛的佈置

 

在餐廳的另外一邊有類似溫室的用餐區
包括天花板跟靠近馬路的牆壁都是大片的玻璃
非常明亮也非常熱
不知什麼時間才適合坐這區用餐

 

片片磁貼裝飾的石椅和小桌
色彩鮮明
很有地中海風

 

阿棟最近感覺拍照技術遇到瓶頸
無法在更上一層樓
所以這次的照片大多是我掌鏡的~~哈
不過因為店內客人非常多
服務生一直忙碌的來來去去
我實在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
所以這次很多照片自己也是不甚滿意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就在桃園藝文特區的路上
餐點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而且為了八八折的優惠
我跟阿棟決定八月底之前一定要再來一次

高第是西班牙最偉大的建築師

一起長知識一下囉!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0123

營業時間: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FB粉絲團:高地咖啡館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