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
在棟要搭火車回桃園的週末晚上
我們先來到這間位在員林火車站附近的老店清記


雖說是老店
但店面和店內裝潢可一點也不老
坐在其中
仍可感受到昔日冰果室的氣息
加上來此用餐的客人
多半是因逛街或等車
氣氛喧鬧了點


進入店內之後
先自己找座位坐下
再將MENU拿至櫃台結帳點餐




第一次吃清記的熱食
當然要來個招牌──雞絲麵(35元)
或許是因為老店的光環
讓我的期待太高
這碗雞絲麵對我來說
著實普通了點


挺餓的兩人
再來盤水餃(40元)分食
水餃每一顆份量不大
口味普普


正餐吃畢後
又點了甜食解解饞
清記的芋頭蓮子冰(45元)非常有名
外帶過多次
是頗有特色且養生好吃的冰品
但這次因為去冰
加上圓仔都黏在一起
找不到以往的美味
品質似乎參差了
沒想到這次店內的用餐感受
竟讓我對清記的印象打了折扣
然而其不能抹殺的優點
就是價格非常親民


我不是個美食家
只是喜歡記錄吃過的看到的
但我相信食物是不是用心烹調
顧客都可以感受得到
所以之後到清記
我只會如以往
冰品外帶


清記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8號
電話:(04)832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