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其中一天

妹安排我們要一整天泡在以好萊塢電影為主題的環球影城

說實話我不是個非常喜歡遊樂園的人

而且今年才去過迪士尼

沒想到這次的旅行partner又堅持要來環球影城

哀哀~~只好捨命陪親妹囉

還沒抵達門口

就看到街頭藝人帶著猴子表演

配上猴子逗趣的表情

很有趣

一路上走來的商家外觀跟招牌都很誇張

引人注目

海賊王的船上還載著火影忍者等他部卡通的人物(酷

抵達氣派的門口囉

閃亮閃亮

門票是妹在台灣就跟旅行社訂的

所以我們就不用花時間排隊買票

而且還好有先拍一下

因為在入口處

票就被收走了

背景還有拍到一點雲霄飛車喔

話說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之前去迪士尼也是

對像我這種不喜歡去遊樂園的人來說

有點匪夷所思

雖然不是我非常想來的景點

但既來之則安之

也就開心的玩樂囉

在入口區幸運的遇到伍迪啄木鳥

還和他們玩了一會兒(哈

許多景點都會請名人留下鐵砂掌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史瑞克4D歷險記」

椅子會前後左右搖動

還會配合情節噴出水花

排那麼久

算是值得

只是卡通語言是日文

不然應該可以更盡興

後來「蜘蛛人驚魂歷險記」這項

竟然排更久

(唯一安慰的是大家都乖乖的排隊)

內容就是跟蜘蛛人一起出任務

過程真的驚叫聲不斷

刺激到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嗚~~真的好弱

蜘蛛人的紀念品區

買了一個昂貴的午安枕給小蜜蜂

ㄎㄎ~~想必他一定會非常感動

仿美式的廣場

非常有味道喔

這樣算是一次出國

體驗兩個國家嗎(哈

來到原始叢林的侏儸紀公園囉

嘖~~兩個女人來遊樂園

竟以逛有冷氣的紀念品店為主

這些都是要排隊買雞腿的人

生意超好~~

不得不說這裡的遊樂設施大多是屬於刺激的

被蜘蛛人嚇到之後

有些我都不太敢嘗試了

沒想到環球影城這麼大

大到還挖了個湖

加上太陽也大

讓我倆走到唉唉叫

建議女生一定要自備帽子和擦防曬

像我的帽子是到環球影城後買的

價錢偏貴

而且之後也不一定適合帶出門

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遊艇和港灣

非常歡樂的小朋友

看得出來右邊是小女生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嗎?


最後買完紀念品

兩人狂拍照

覺得沒有一絲遺憾之後

才離開票價貴鬆鬆的環球影城

雖然晚上還有魔幻星光大遊行

但實在已經快累趴了

只好說服自己放棄
 

活生生的史瑞克

超多人等著跟他拍照

超性感美艷的瑪麗蓮夢露~~

其實環球影城有非常多好玩的

只是我記錄得略顯簡略

而且偶爾到主題樂園玩耍

回味一下「幼稚」(呵

也是別有一番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