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
已是去年的事了
藉著照片
喚醒
一點猶存的記憶


好不容易去一趟台東
一定要到有名的初鹿牧場
門票50元,不算貴
一起看牛去囉~~


或許是因為平日來
遊客並不算多
牧場內設置了Q版牛仔立牌供人拍照




還有很多隻彩繪的石牛
勇敢的人就跨上去騎牛吧~~




悠閒的牛群
如畫的景色
空氣清新異常


在山的環抱中
有一種安定
人的心胸
於不覺中開闊了


其實我好想跨過白色柵欄去躺在乳牛旁邊喔


不管怎麼拍
總有一種愜意


那時
棟剛買新相機(500D)
我們開始玩攝影




玩得特別開心的兩人
可能因為穿著靴子
我跳得很低
(ㄎㄎ~~硬要怪靴子)




累了就在草地上休息
可是要小心~~動物的排泄物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好放得開喔




第二回合繼續跳躍
我應該有雪恥吧~~呀呼
(棟整個豁出去了)


然後
我似乎跳上癮了
各種方向都要棟幫我拍


跳的時候還不忘看鏡頭
覺得自己好青春洋溢啊(


總是要這樣合照
別有一番FU


中央廣場有噴水池和奔馳而過的馬車
很歐風


是真的馬車喔
飛速的載著遊客遊園
不知會不會有人暈車


乳牛餵食區
可以和牛牛互動








除了乳牛
初鹿牧場內還有其他動物

都有點髒髒的><




紀念品區最顯眼的就是乳牛杯了




一定要試試的鮮奶冰淇淋


在初鹿牧場玩了好幾個小時
那種親近大自然和動物的愉悅放鬆
跟在清境得到的感動相仿
是一種久未複習
就容易遺忘的感動


因此
希望之後能繼續拜訪
更多更多的
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營業時間:8:00~~17:00

全票:全票:平日100元、假日/寒暑假200元

(門票不折抵園內消費)

停車費:汽車50元、機車30元

延伸閱讀 

【台東住宿】幸福旅行.舍★體驗台東鄉間慢活~~寵物友善民宿★

【台東景點】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琵琶湖&海濱公園★來去台東騎腳踏車看海去★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