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花那麼多錢住威尼斯人

就已經很有罪惡感了

沒想到一向跟著感覺走的妹

竟奢侈到深處無怨尤

在兩人睡太晚的那天早上

而我阻止無效的情況下

她叫了room service的早餐服務~~唉唉

服務生將推車推入房內

先在桌上鋪上白色的桌巾

非常慎重而熟練

這位就是服務生

忘記當時有沒有給他小費了

他一樣一樣的擺好

我則在他背後拿著相機猛拍

不知會不會讓他很緊張耶((呵

妹不是點套餐

每項都是點她喜歡的

所以餐具只有一套

保溫瓶中是溫豆漿

(~~大陸似乎叫豆奶)

我本來想早餐隨便吃個餅乾就好

結果妹說她是連我的份一起算進去了

所以兩個女人就在大片玻璃前

一起享用晨光早餐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享用」啊~~)

話說這薯條炸得非常好吃

而其它都so so囉

不得不誇一下這瓶花

擺上它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現在看起來

份量還好

不過當時卻沒吃完~~好浪費

這頓早餐折合台幣大約一千多塊

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頓早餐

只能說出國太容易讓人失心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威尼斯人 早餐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