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總是異常的忙
(重點是不知在忙什麼@@)
一轉眼已經兩三個星期沒發文了

熊熊發現夏慕尼竟是今年的開張文
唉~~跨年都跨很久了說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夏慕尼」是法國的一個山中小鎮)

 

初老的三十歲生日
有點小憂鬱
(OMG我竟然三開頭了)
貼心的阿棟訂了華麗的夏慕尼

(嗚嗚,我還是不想三開頭啦><)

 

一進門
就是部會自動流瀉琴音的鋼琴點綴氣氛

 

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
每次到這種地方
就想裝一下貴婦樣
(抬高下巴)
而且雖然已經先訂位

不過生意太好了
還是在鋼琴旁等了一會兒
(沒訂位的人大概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之後我們被帶到二樓的鐵板區
(一樓都坐滿了)
哇~~超顛覆印象中的鐵板燒店的啦
原來鐵板燒也可以吃得很高雅

 

亮晶晶的餐具都已經擺放好囉

 

連MENU都很有質感

 

如詩的介紹文字

 

980是一個現實的數字

(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一道道點完後
就開始東拍西拍囉
這位幫我們服務廚師還滿帥的>///<

 

每個人頭上的這盞吊燈非常夢幻

 

精緻的開胃前菜上桌囉
設計一匙就是一口
(我竟然還白痴的問說要用什麼餐具><)

 

桌上還有可以無限續杯的香檳
整個超享受的
但我不敢喝太多
怕萬一喝太飽
後面的菜就吃不下了
(忘記拍一樣可以無限供應的麵包了~~冏)

 

松露洋蔥湯

 

象拔蚌海鮮湯
(先送上盤子,隔一會兒才過來加湯,
阿棟猜測應該是為了要維持最新鮮的口感)

 

鮭魚千層水果塔
口感的確很多層
賣相也很好
但...不好切
切開就會散掉
該不會是要用叉子一口吃掉吧

 

軟殼蟹沙拉

 

蘋果松阪豬
覺得點這道真的點對了
不僅份量比較多
還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是全部菜色裡面我最滿意的

 

阿棟的凱薩琳牛排
一下就被他KO了
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真的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跟一般阿貓阿狗的等級是不同的

 

櫻花蝦炒飯
炒飯在主餐後才出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會吃不太下
雖然份量不多
我吃了幾口之後
就丟給阿棟了
之後
鐵板區前的客人就一組一組被帶到甜點區
(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問有沒有吃飽~~
如果回答沒吃飽不知道會怎樣?)

 

冰心爆漿巧克力
熱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口感小特別

 

蘋果派
(吃起來普普,沒有太大的驚喜)

 

玫瑰奶茶
杯裡真的有玫瑰花瓣喔
真是色香味俱全的飲品

 

最後
因為是壽星
還送了一個點著蠟燭小蛋糕
(我真的有許願喔~~)
這就是王品集團貼心的地方
而這次的夏慕尼初體驗
也確實稍解我三十初老的焦慮
我猜未來每年的這一天
因為我一年比一年胃口更大的關係
可能會換阿棟焦慮不知要帶我去什麼餐廳吃


桃園夏慕尼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2樓

電話:(03)338-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