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張怎麼有點女鬼的fu><
大太陽天的~~想嚇誰啊
最近有同事跟我說她都有在發漏我的文章
讓我滿訝異的
也是有偷偷開心啦
我想今後我要更認真發文(握拳)


最近很愛出去走走
感覺這樣比較充實
(不然放假不是在吃,就是跟棟宅在家
而且他沒事就會想連線一下~~很糜爛耶)
話說情侶一定要來愛情故事館朝聖一下啊
唷呼~~我們這對拖很久的情侶終於來囉



一停好車
就看到這兩隻牛牛
(可能因為大黑松小倆口的招牌是「牛」軋糖吧)
地上是甜蜜蜜的愛心圖案耶


抓一下母牛的小花花合照(噗)


花園上有I love you
果然到處都跟「愛」有關


最經典的就是這座像教堂的建築囉
覺得這個角度很羅曼蒂克


這張是用小DC拍出來的喔
沒想小DC也能出頭天
天空真的好美
(看起來似乎天氣很好,其實當天冷得要命~抖)


繞到另一區
出現了月下老人廟(驚)
果然到處都跟愛情有關
楹聯非常有趣唷~~請注意看一下


燈籠上都是天長地久、百年好合這種吉祥話


哇~~愛之船
好浪漫喔
可惜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合照><
(這時才會發現其實有電燈泡也不錯)


只好輪流上去拍囉
應該很多情侶都會想上演一下鐵達尼吧


戶外區還有很多可愛的佈景
(有股想把它們都推倒的衝動~誤)
悠閒的走逛一圈
感受下粉紅幸福的氛圍吧
(雀兒喜的情緒轉換好快,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來去展示館內囉


內部有兩個小室
其中一個的主題是廁所
但...不知這個廁所的浪漫重點在哪?


裝下端莊樣~~還是有點女鬼的FU耶
這天到底怎麼了啦


現實中有這個樂團嗎


復古的摩托車
牆壁上有些愛情故事和畫作可以欣賞


這張照片有種莫名的張力


這個衛士讓我想到那種丟錢才會動的街頭藝人


館內的中心就是這座教堂囉
(但我覺得比較像城堡~~)


教堂真的可以進去參觀喔
樓上還有個鐘
這個鐘除了可以報時
也叫「求婚鐘」
在威尼斯
如果女子答應男子的求婚
男子就可以上去敲響這個鐘
分享自己的喜悅


城堡內有個愛情祈禱室
但禁止未滿十八歲入內耶~~why


初老女又要來裝下可愛了~嘻
(拜託不要再把我拍成女鬼了啦)


馬車也是不可或缺的浪漫元素
大大小小的熊熊營造出一種溫馨童話的氣氛
而且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下拍照唷
很貼心的準備


地板也貼了很多愛心
我喜歡



古典的奢華風家具
來自法國皇室
想必價值不斐


看~~又有椅子了
(棟這張怎麼有點流氓氣)
(話說他本來就有點痞了啦)
(但他叫囂著說自己明明是斯文氣質<( ̄ c ̄)y▂ξ)



愛情故事館內並不大
最後當然要到販賣部敗一下囉
正中央這台叫作幸福列車
色彩非常豔麗


有的人說愛情故事館十分鐘就可以逛完
雖然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不大就是了
而且館內介紹了很多跟愛情相關的故事和禮俗
古今中外都有喔
(其實沒什麼人認真在看~冏)
說實話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啦
不過去拍拍照也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因為免費
所以絕對值得︿( ̄︶ ̄)︿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電話: (03) 3880502 

 

延伸閱讀

【桃園。遊】李騰芳古宅(大溪)

【桃園。遊】慈湖&蔣公雕塑紀念公園(大溪)

【桃園~~食】蘿莎會館(大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