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會被誤認為桃園人吧
發表的都是桃園食記
不過這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啦


常常經過香草蛋糕鋪
藍白明淨的色彩引人一探究竟


封面風格婉約的MENU


下午茶的飲料價位在一百至一百八十之間
點完飲料後
就到櫃檯選塊可口的蛋糕囉
let's go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好想每種都嚐嚐看喔


野莓之戀


焦糖蘋果塔
明明是自己選的
卻不喜歡中間帶酸味的水果><


小蜜蜂的冰拿鐵


奶泡上漂浮著三顆咖啡豆


我的伯爵茶
其實我是要伯爵奶茶
結果可惡的小蜜蜂在我去選蛋糕的時候點錯了(氣)



仔細觀察
發現店內很多小地方都很有味道


喜歡這種簡單家居風的設計


甜蜜蜜的情侶座
可以有小隱私


適合朋友開講聚會


(30歲還裝可愛會被揍嗎)
嗚~~現在只要稍微放肆的大吃大喝幾頓
腰間的肥肉就會無情的找上我
臉也變得更圓了啦
年紀越大
代謝果然越慢
真是一個「公平」的世界啊
在這方面
請對我不公平一點沒關係@@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03)3349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