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聽過埔里酒廠
沒想到桃園的林口也有個酒廠
規模雖然小了些
不過該有的都有
(到底有什麼╮(╯▽╰)╭)


現在都是走觀光路線
購物消費之餘
也收寓教於樂的偉大效果


就地取材的酒甕造景


我覺得這面菸酒百年回顧的牆很有歷史意義耶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商標的變化



正式進入酒廠的中心點囉
迎賓區就很有酒意了



就說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吧
可以看到製酒的每個階段說
讓我覺得很新奇
記得以前去埔里酒廠時
好像沒看過這個耶



剛剛看到的這區是清酒館喔
一開始都沒注意到內部的規劃


接下來是紅麴館


門面擺了好多紅麴餅乾
讓人很想搬一箱回家



哇~~各式各樣的酒耶
真的有讓我眼花撩亂到
還好我不是酒鬼
不然一定會大肆搜刮


有的酒瓶超有特色的
中間的兩隻老虎
酒名叫作「長長久久」


又是台灣之光一枚
小蜜蜂本來有考慮要帶一瓶說


但現在很節儉的他
只買了很便宜的梅酒和荔枝酒
(小蜜蜂的嘴唇因為打球受傷,去縫了三針┐(─__─)┌)



「快活林」這區讓我非常迷惘
因為我不知它的特色是?


嘿~~逛完之後
當然就是到熱食區補充熱量啊
超推薦烤紹興香腸(25元)和酒廠冰棒(15元)
真的都有酒味喔


這天穿了短裙
不過大腿胖胖
(小蜜蜂一天到晚沒事就取笑我下半身肥胖><)
所以瘦大腿是我的當務之急
決定
瘦~~瘦~~瘦
(最好光喊就有用啦)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