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位常在專業上互相切磋的同事吃飯
感覺我似乎常和不同的同事出去吃飯
別人是以文會友
而我這樣應該是以食會友吧(冏)


這是第二次來綠色奇蹟
本來是想去恬心朵朵的
結果平日中午去
居然爆滿
還好已先想好備案
就轉戰到這


MNEU變得比以前更厚更大本了
每種料理都有詳細的說明


同事跟我第一次來一樣
對這個自動汲水壺很有興趣
一直叫我拍



清爽的沙拉和水果


豬肋蔬果沙拉特餐(300元)
餐前湯、優格水果沙拉、五穀飯、全麥麵包、鮮力蛋
新鮮蔬果拌普洱茶醋、豬肋
感覺好豐盛喔


豬肋特寫


豬肋燉飯(300元)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選了豬肋
主餐和燉飯口味的選擇都比之前更多了


熱咖啡
飯後馬上喝黑咖啡
應該不會影響消化吧
不過還滿常如此的


現打果汁
其實還有甜點耶
好像是紅豆湯
(沒有照片,就整個大忘)


綠色奇蹟的書依然很多
非常有書香氣息


上一次是晚上去
這次是中午來
空間寬敞明亮
窗外遍栽著花花草草
用餐感覺舒適


最近都會注意到餐廳有沒有賣下午茶
雙人套餐是350元
讓我好想試試


三人下午茶是五百元
內容物都是一樣
可能份量會比兩人份多吧


這次跟同事去吃飯超冏的
因為我忘記皮包沒錢了
本來想硬著頭皮跟同事借的
同事知道後
偷偷去結了帳
這次就當作她請客
幸好她了解我的為人
不熟的人說不定還以為我是故意的
  

延伸閱讀

【員林~~食】綠色奇蹟
 
 
地址:化縣員林鎮成功路128號
 營業時間:AM10: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