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因為不想越吃越胖
最近都有稍微克制一下
這次是因為雙子座的小蜜蜂生日
理所當然的要出去吃頓大餐囉
(小綿羊這天可是超認真化眼妝的~~結果效果也還好而已)


古拉爵也是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讓小綿羊充滿了期待
結果兩個都忘記先上網做功課
不知該點什麼比較好
(哀嚎)


翻閱菜單許久
選擇超多
皆附圖片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嗚,我餓了


飲料這一頁有夠繽紛的
看起來都很大杯耶


最後點了
雙人饗宴套餐


開胃料理──蒜香烤雞肉
即使不搭配沾醬
口感也很多層
好愛這道喔


經典料理──
綠咖哩起士烤鮮魚


泰式海鮮湯


超濃稠的酥皮南瓜濃湯


淡淡果香的蜜桃天堂


葡萄奇異果汁
飲料跟MENU上一樣大杯喔



照燒雞肉┼藍紋起士蜂蜜蘋果比薩
薄皮披薩上的用料很紮實
沒想到竟然有一甜一鹹的雙拼口味可以選
真是太感人了
不得不說一下服務生機動性超強
第一次看到收桌送餐動作那麼快的啦
不知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感覺每一桌也不由得吃很快
可能是外面還有很多組客人在排隊吧
生意超好
一定要先訂位的一間餐廳


西班牙海鮮烤飯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烤飯偏乾的口感
但小蜜峰說這一道比較有得拍
所以點這道
哼~~什麼跟什麼嘛


藍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連餐後甜點都很有誠意
我想我已深深愛上古拉爵了啦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讓愛吃的小蜜蜂露臉一下
表情怎麼有點像偷吃被拍到~~
一向橫掃千軍的小蜜蜂說這一餐飽到快吐了
有這麼誇張嗎?
是說我吃不下的都會丟給他啦



喜歡就給小綿羊一個鼓勵的推推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