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580  

這是暑假棟家來我家提親結束後的大合照
我的阿爸阿母阿公阿嬤都一起出場了
呼~~就是最近啊
我跟棟明年訂婚結婚的日子出爐了
畢竟再不結
雀兒喜都快變大嬸了啦><
不過因為還非常早
暫時保密中()
然後雀兒喜的新娘秘書已經定了喔
很有行動力吧~~
聽說這是最重要的一項
但其實我也沒作太多功課耶
反而是訂了之後才到處比較一下自己的新祕到底優不優


然後一樣很重要的婚紗是要在員林的星光大道
因為就比較近啊
不然誰要陪我去台中(哭哭)
而且還是因為陪一位同事去看之後決定的
然後那個同事跑去台中拍
反正就是雀兒喜根本沒比較就決定了
好像有點危險吼~~
所以請祝雀兒喜可以拍出美麗的婚紗照吧
集氣集氣
而且雀兒喜一定會在部落格分享的啊
所以要三不五時來給雀兒喜關心一下嘿
希望我這次可以有始有終的紀錄這一連串的結婚準備過程
雖然雀兒喜常常訂一些目標
但結果都不如預期就是了


然後又接著陸續看些跟結婚相關的哩哩叩叩
其實一開始覺得弄這些東西好麻煩喔
我還跟棟說我們去公證好不好~~
因為雀兒喜是怕麻煩的宅女啊
結果就這樣一頭栽進去了
想說既然要弄就好好弄個樣子吧
該有的都有的就好了~~對,就是這樣
完全不是當龜毛新娘的料
不過這幾天竟然還滿樂在其中的
反正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然後錢給他砸下去就對了(誤)
而且上課還會跟學生分享一些心得
叮嚀他們要讓我明年當個美麗新娘
所以不要再加速我的老化了(噗)
結論結論
就是
結婚確實是女人生命中的大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