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567.jpg

蜜月旅行系列的照片整理快近尾聲了

每整理一個景點

就像是拿這些照片為生活取暖

等整理完會冷死吧(誤)

好吧~~其實雀兒喜已排定下一個旅行了

每天每天

認真工作之餘

就覺得離夢幻國度又靠近了一點

心情也跟著飛揚onion%20(91) 

nEO_IMG_IMG_2029.jpgnEO_IMG_IMG_1923.jpg

記得第一次看電影《終極假期》前 

完全沒聽過這個卡洛維瓦利這個城市

只覺得電影裡的一切是個離自己很遙遠的地方~~

在奧捷蜜月時

也已對卡洛維瓦利沒什麼印象了

直到領隊提起電影《終極假期》的大部分場景就是在這裡拍的

頓時對卡洛維瓦利好有親切感38de0664aa8298823a3ea5fb46a2b497

 這條河就是女主角常常在晚上對著發呆沉思的那條

只是電影裡都有打燈光特別美

 

nEO_IMG_IMG_5580.jpgnEO_IMG_IMG_2026.jpg

抵達卡洛維瓦利之前

領隊還先在車上放影片讓大家重溫終極假期的劇情

這部電影不管看幾次還是會激起對生命當下的把握

 

nEO_IMG_IMG_1925.jpg

很多場景就是在這有名的普普飯店拍的

但聽說要很早很早預定才住得到

 

nEO_IMG_IMG_5551.jpgnEO_IMG_IMG_5545.jpg

最經典的就是溫泉迴廊

當時因為時間很趕

行走其中並沒什麼特別感

但現在看照片就覺得是個很有味道的地方

 

nEO_IMG_IMG_5424.jpg

真的好浪漫好適合拍婚紗喔

053jz6

 

nEO_IMG_IMG_5564

請同團的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一張

攝影師出手果然不一樣XDD

 

nEO_IMG_IMG_2009.jpgnEO_IMG_IMG_2004.jpg

溫泉迴廊前的廣場

更可以看出是新古典式的建築風格

 

nEO_IMG_IMG_1948.jpgnEO_IMG_IMG_1987.jpg

不同溫泉的溫度不同

味道也不一樣

領隊還說有的喝起來有屁味

破壞了大家對溫泉水的美感啊><

哎哎~或許溫泉還是拿來泡湯就好了

 

nEO_IMG_IMG_5410.jpg

但重點是此地的溫泉是據有療效的喔

甚至醫生的處方箋也會指定病人飲用幾號的溫泉水

據說是因為卡爾四世在附近打獵追逐一隻鹿時

無意間發現此處的溫泉具有療效

 

nEO_IMG_IMG_5540.jpgnEO_IMG_IMG_5541.jpg

很多老人都會來卡洛維瓦利喝溫泉水渡假兼養身

所以老人多也是卡洛維瓦利的一個特色XD

因此在路上經常可以看見有人拿溫泉杯邊走邊喝

畢竟溫泉水味道特別

只能一口一口小啜

果真是良藥苦口呀1308713056-4166979904ce9fdf22d5fb79b8dbfb12

 

nEO_IMG_IMG_5495_副本

溫泉杯造型好特別

設計得一個比一個美~~

即使已買了兩三個

但回來後還是覺得買太少了

而且全部都是陶瓷材質喔

用金屬或塑膠容器裝溫泉水都不適合

 

nEO_IMG_IMG_1977.jpg

希臘神話中掌管健康的女神

很健康豐腴美的形象

 

nEO_IMG_IMG_1943.jpgnEO_IMG_IMG_1940.jpg

莫札特曾下榻過此飯店

因此改名為莫札特飯店

 

nEO_IMG_IMG_5576.jpgnEO_IMG_IMG_5574.jpg

飯店前的人行道上有一個可以踩踏出音階聲的裝置

 

nEO_IMG_IMG_5415

皇家御用的水晶品牌

 

nEO_IMG_IMG_2020_副本

右邊這位大哥很有戲XD

 

nEO_IMG_IMG_5534.jpgnEO_IMG_IMG_2000.jpgnEO_IMG_IMG_2018.jpg

每一個角落都美的城市

因電影與歷代名人的加持

讓每年造訪此地的遊客絡繹不絕 

bfbcfec505ff2a7bcfab05cb03dfd21d.gif

延伸閱讀

【奧地利。遊】熊布朗宮~~中歐最壯麗的皇宮

【奧地利。遊】百水公寓~~如油畫般的鮮豔建築

【奧地利。遊】哈斯達特~~歐洲最夢幻的湖濱小鎮

【捷克。遊】布拉格(百塔之城)~~此生必去的浪漫城市

【捷克。遊】庫倫洛夫(世界文化遺產)~~走進中古世紀裡如詩如畫的童話小鎮

【捷克。遊】琥珀卡城堡(Hluboka Castle)~~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夢幻城堡

 【捷克。遊】瑪麗安斯凱(Marianske Lazne)~~落葉也很美!!波西米亞森林中寧靜的溫泉小鎮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