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活對我來說是蒼白的
在一群功課很好很聰明很有錢的同學之中
我不知道當初的我會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但現在想到國中生活
真的都淡淡的了
說不出有哪些深刻

寒假結束,一回學校
有些學生的名字要重新建檔記憶
只能笑對她們說我很容易忘記別人的名字
畢竟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
我可以馬上叫得出名字的,真的沒幾個
國小就更別說了
好的壞的都一起忘
或許其實是好事
快樂本來就很短暫
痛,也不會留太久

最近在facebook上連上了許多國中同學
會突然想起原來自己曾經和他是同學
這樣可能不太禮貌
但我並沒有刻意忘記
如是說的我
也是很容易讓人遺忘的一個吧

然而就算連上了
我也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什麼地方做些什麼?
十幾年的空白,到底該說些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