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還是覺得大學騎著達可達時期的自己很狼狽

 

大二的交通工具是一台五十CC的紫色達可達
常常在騎之前要踩踏油門許久
當學姐優雅的從我身旁騎著新車遠去
自己仍像灰姑娘一樣
繼續踩著發不動的達克達
我幻想她心裡一定如灰姑娘的姐姐般的竊笑著

 

那年寒假
我騎著達克達載妹從彰化直奔虎尾
媽看到我們
驚恐不已
想不到快報廢的達可達竟使命必達的送我們安全到家
還有一次是在去家教的路上
達可達竟破輪
我狼狽的牽著達可達幫它找醫生
嗚呼哀哉
還好
跟達可達相依為命的日子早就過去了
但達克達仍苟延存活於家中
只是我再也沒有騎過它了

 

大四
好不容易換了一輛中古的125CC大紅
但日子仍然不算好過
往往在停車或牽車之際
必須咬牙切齒的使出全力挪動車身
很破壞大學時代想營造出的溫婉形象
因此
基於與機車之間的種種愛恨糾葛
所以考上正職後的第一件事就是
───買了一台100CC車牌3388的中粉紅
以前的難堪
終於可以雲淡風輕
讓人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