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時候
 雀兒喜「終於」去了竹圍漁港
(因為離桃園市滿近的~~
但每次想去的時候都天氣不佳)


後面是連接南北堤防的跨海紅拱橋


我因為怕高
就只在橋下觀望而已
(超膽小的啦><)


耍白癡的棟
好欠揍的臉(((‵□′))


遊憩區有很多魚類動物的造形裝飾


雖然鏽蝕了
仍可以看出鮮艷的色彩


人群大都聚集在這條百來尺的的海產街
很多小吃和海產餐廳



結果當天霧很濃(冏)
根本沒辦法看海嘛



漁港在視野稍遠之處
就整個濛濛一片
嗚~~我想看海啦 ( ̄)︿( ̄)


觀光漁市內
好多活跳跳的魚
但魚都直接丟在地上
有點怵目驚心


後來棟就尋尋覓覓網路上推薦的許記生魚片
56是店家號碼
有號碼就滿好找的


不過這家的生意很明顯特別好啦
還好雖然人多
但也不用等太久


就在等棟買生魚片的時候
從來不吃生魚片的我四處亂看
結果
看到很驚人的畫面~~
好肥好大塊的曼波魚喔
被四分五裂了(好慘)
真不敢相信這就是在聽廖鴻基演講時

所說的那種很深情的魚
 

噗~~最上面那隻魚叫花輪耶
那有沒有小丸子啊?
話說檯面上這幾種魚我平常好像都不會吃到耶
竟然還有叫「石狗公」的
我的魚知識真是貧乏啊ε( ̄□ ̄)3||


而且還有人把魚亂丟
魚尾巴被我不小心瞄到
真是一個草菅魚命的地方~~嘖嘖


買了生魚片後
愛吃的棟接著去排隊買蚵嗲


因為生意太好了
排有點久
老闆竟大方的請每人一顆花枝丸
 

這是在停車場
(車位還滿多的)
要準備回家了~~

海邊的天氣真的比較冷
冬天去的話要穿多一點
決定下次還要去桃園的另一個漁港看看︿( ̄︶ ̄)︿

 

延伸閱讀

【桃園。遊】永安漁港啖海鮮&綠色隧道踩腳踏車★品嘗食尚玩家推薦的超人氣海鮮店。假日親子出遊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