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和棟到Tiger city3D驚天洞地

這部片雖然不算驚悚片

但我幾乎全程都抓著棟的手

中間他還叫我放輕鬆一點

可能是因為很少看刺激的片子

有好多難忘震撼的畫面

如:撕頭皮、屍體被水泡得死白浮腫與眼球暴出……

到現在仍抹不去

更想不通的是人性的醜陋面
回程的車上
我一直嚷嚷晚上會失眠睡不著

 

我是個連坐飛機都害怕飛行的人

此後

更怕冒險這種事了
~~
整個就是超膽小的啦
這部片給我最大的心得就是要尊重專業才不會喪命

~~又是膽小的人才會有的心得

從而想到

人總是什麼都想要

但不可能全部都得到

唯有珍惜已擁有的

不自私

才能得到幸福
其中不時引用柯立芝〈忽必烈汗〉這首詩
    
       忽必烈來到世外桃源

       下令建造雄偉的行宮
       聖河蜿蜒流過此地…… 


不僅非常貼切也令人印象深刻
在片中有十足的加分效果

果然是超越時空的一種美麗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