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妹從小愛吃巧克力

她每次總神不知鬼不覺的
把我捨不得吃完而放在冰箱的藏貨吃掉

等到我興師問罪時

她就推給天狗

一直到現在

妹仍會拿天狗當擋箭牌

每次聽她這樣一說

我只是想笑~~想氣也氣不起來了

再加上之前重看一次巧克力冒險工廠
小時候的回憶全跑了出來

因此當知道台中科博館竟然有這個全是巧克力的展覽時

直覺就是一定要去的啦


裡面大大小小的物事都是巧克力做的
這成千上百個兵馬俑擺起來還滿壯觀的


這雙靴子也是巧克力捏塑的
不知道穿下去後會變怎樣


一樣是巧克力做的金元寶
好想拿來咬看看是硬的還是軟的


小提琴


誇張的是龍袍跟頭冠也是巧克力做的
逼真到令人不敢相信


最扯的是連清明上河圖也做得出來啦
像到讓我生氣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哈~~真不知自己在氣憤甚麼XD


其實整個展覽滿快就逛完的
現場還有工藝師現場表演
不過擠了一堆人
根本就看不到啊
這個展覽給我的感想就是廬山煙雨浙江潮
雖然沒想到巧克力可以如此千變
但跟我去過的友人想法差不多
看過也就罷了
沒有太多的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