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接到高中同學恐龍的電話
他說他帶女朋友回來虎尾
剛好他也沒看過棟
後來就決定約在離我家只要一分鐘車程的米多力喝下午茶
但我跟棟還是遲到了一下下

快樂果香茶
可以回沖
下面的心型燭台很漂亮
我不加糖就把整壺都喝光了
棟點了美式冰咖啡
加了很多糖和奶油球
他還是覺得不好喝
也就沒拍照了

恐龍的奇異果汁

恐龍女友的可可亞漂浮
裝飾得非常可愛
令人小驚艷
他們兩人最後都有喝光
應該是不會太差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
一份一百八
除了飲料和碟子上的鬆餅、蛋糕、水果
另外還有蘿蔔糕和涼拌青木瓜
每樣都不多
不至於吃太飽
但東西都普普而已
優點是飲料滿大一杯的

米多力總共有三個用餐地點
我們所在的這一區
在戶外植物的包圍下
窗明几淨,宛如溫室
選擇靠窗的位置
可以恣意的觀賞庭院景致

恐龍的女朋友很年輕
看起來好像高中生喔
我帶了打地鼠的玩具給他們玩
而恐龍這張照片則似乎被當地鼠打得很開心

吃完後
我們便到外面散步
因為再一直坐下去的話
就要順便續攤點晚餐了
後頭是有遮陽傘的咖啡座椅
讓人可以隨意的想停就停
享受落日餘暉

庭園中還栽有多種怡情養性的景觀植物

每一種植物並貼心的附有品種介紹
可以多識草木之名
我覺得米多力最大的優點是佔地廣
停車非常方便
加上三面環田
能使人暫時忘卻繁忙的塵囂
是一個適合多人聚餐和悠閒遊賞的地方
但前提是~~對下午茶的點心標準別太高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號

(虎尾外環道158線)

電話:(05)6330662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