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快到了
還是想介紹一下這間火鍋店
假日去人稍多
但也不至於沒座位
我則較喜歡平日人少安靜的感覺


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是連鎖店
在南部很紅~~
每次騎車經過都會被店內明亮的燈光裝潢吸引
在跟棟吃過一次之後
我們曾連續好幾個禮拜週週報到
因為我深深著迷於那清甜的檸檬香茅鍋底
而且檸檬香茅對身體很好
因此這間火鍋店可說是走健康養生路線的


不管多少人
一坐下就會送上份量不少的兩壺茶
一壺是香茅綠茶
另一壺是藍莓果粒茶
而且還可以續壺
~~免費暢飲的意思啦
所以就算夏天來吃也很ok
因為冷氣夠強
還有冰涼好喝的冷飲


檸檬香茅的功效~~還滿多的耶


飲料也可以外帶
一杯30元
比起喝珍奶
香茅綠茶真的健康多了
我也買了好幾包店售的茶包回家泡


MENU就在桌上
我們每次都點最便宜的香茅精選鍋(200元)
光吃這種鍋的湯頭和配料
我們就已覺得好吃而滿足了
重點是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


牛肉是棟的最愛
肉質的色澤很美


我不吃牛和羊
只剩下豬囉~~
我發現他們的豬肉只要涮煮一下
熟了之後
搭配香茅醬
滋味嫩甘
吃再多也不膩
但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這種清淡


主食有白飯、冬粉、王子麵和雞絲麵可以選


冬粉
看到這裡
可以發現碗盤器碟大都是黑色的
很有質感


醬料也是有四種可以選擇
建議可選口味清爽的香茅醬
除了是店家的特色之外
其它的醬料在自助區都可以取得


醬料自助區
沒想到也這麼乾淨
因為我超在意一家餐廳的內部環境乾不乾淨的
光乾淨一點
我就會加不少分


客人走後
服務生都機動性很強的收拾殘局
連煮火鍋的鐵環也會拿起來仔細擦拭


每一副碗筷都擺得整齊的如出一轍
好感度再加分


每一張桌子上方的圓形燈光營造出明亮的用餐環境


~~餐後結帳處
不用加服務費
之前有花旗卡可以打九折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優惠了
但跟員林很多學校或公司機構有特約
可以上官網查一下
只要憑證明就可以打折
我們常因此省下了40元


走出店外
竟見識到了真正的檸檬香茅
但看起來不太起眼就是了~~
吃過這家店後
我就很少再點其它餐聽的鍋類
而且有專屬的停車場
開車來用餐也很方便
是目前滿意度很高的一家火鍋店


檸檬香茅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鹿路62號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