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陪棟去打籃球練身體XD
之後和球友一起去吃爭鮮
其中綽號出外人的朋友就說有機會想帶我們去吃一間日本料理
這麼愛吃美食的我
馬上積極的跟他們敲時間
嘿~~這間隱密的家庭式日本料理就在這一晚被我們攻佔了

棟的阿西團球友
因為已經先預約好
坐定後
還沒點餐
阿莎力的老闆娘就已經先幫我們準備了一些湯和小菜墊肚子
(老闆娘整個人就是「豪邁」一個詞了得)


熱呼呼的~~馬上就KO掉了<( ̄︶ ̄)>


簡單的MENU
但上面沒有價錢
(聽說是時價~~可能需要先問清楚)
而且我當時好不認真喔
沒有仔細研究MENU
就大家說要吃什麼
我也跟著點(冏)


結果我們八個人
一半點這道鰻魚飯
鰻魚肉很軟嫩喔


一半點炸豬排飯
有沒有被這盤豬排嚇到啊(⊙o⊙)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盤份量最多的豬排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這道了)


你瞧瞧,你瞧瞧
比棟的臉大那麼多
超有誠意的豬排


而且肉也很厚實
不是偷工減料的豬排


ㄎㄎ~~經典的生魚片來了
相信客倌一定會看到流口水
這可是事先跟老闆娘預訂才有的喔
這盤一上桌
我整個心花都怒放了啦


老闆娘還附了三、四種醬料
諄諄教誨沾什麼沾什麼好吃
好想再來一盤啊( ̄︶ ̄)↗


大家把前面那些都吃完後
這群剛打完球的男子漢仍意猶未盡
其實包括我也是
(女中豪傑是也)
非常嘴饞
所以又繼續加點
這道蔬菜天婦羅一定要趁熱吃
我吃到外酥內軟的茄子
結果一大盤
也一下就KO了


再來一盤可樂餅
可樂餅一定要給一個
料超密實的
裡頭竟然有蝦耶
最後還出人意表的一人一罐養樂多


到此
應該也吃得差不多了吧
(其實我還游刃有餘耶~)
辛苦的棟離席工作去了→拍照
留下我和大家交際應酬(誤)


因為老闆是正港日本人
店中許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那麼點「日本味」


靠近天花板處有燈籠裝飾和食物的照片
(有歲月痕跡~~)


非常家庭式吧
用餐感覺讓人有如在家中放鬆


店內座位雖然不多
但要併桌也非常方便
壁上有非常多客人在此留影的拍立得


老闆娘的兒子也幫我們拍了一張貼在牆上
還大方的請我們喝一瓶他的調酒
~~有沒有這麼溫馨啊



最後
又到了倆人時間
下集再見囉~~啾咪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南崁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電話:(03)3529476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