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阿棟到中正路上辦完事情

兩人就決定來吃個下午茶悠閒一下

本來是鎖定真鍋咖啡

但看起來好多人喔

似乎沒有位置~~

就在考慮的時

讓我瞥見了這間

看起來人不多

柔和的燈光隱隱吸引著我


從玻璃門窺視店內

已可感受到散發出的「藝文」氣息


一目了然的牛皮紙質MENU


這張的重點是背後的文字和塗鴉

水杯和水瓶是自取的唷


阿棟的冰拿鐵(90元)

(他不管到哪都點這個~很沒創意的一個人)


我的焦糖瑪奇朵(120元)

瞧瞧這令人又愛又恨的邪惡鮮奶油


明明已經要改掉喝太甜的習慣的我

沒想到潛意識作祟

一不小心

就選了這個


藍莓蛋糕(50元)

味道so so而已

讓我有點小失望


店內四溢著鬆餅香

終於

引頸企盼的鬆餅(100元)

送到眼前囉


哇~~怎麼連鬆餅也帶有一種藝文氣質啊


又是邪惡的鮮奶油

但看到這一盤

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色彩搶眼的吧台區


黑板上公告著一些訊息

咦,茶會是免費的嗎?)


壁上掛著這個展期的畫作

進來喝個咖啡

就可以順便欣賞免費的畫展囉



真的很藝文耶

在這種舒服的氣氛中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就非常放鬆且慵懶的趴在桌上

(這天因為素顏,所以就嚴禁阿棟偷拍3405431_95.gif)


吧台區前的沙發座

加上室內的畫及氛圍

好有歐洲沙龍的fu

(不過坐這個位置的話,應該會一直跟外頭的行人對到眼)


中正路上店家很多

艾隆藝文廚房很容易就被忽略掉

但我發現經過的行人都會停下來稍微看一下

簡介上寫著

城市裡

需要一處可以灌溉靈魂的空間

而這個有著咖啡香與鬆餅的下午

我的靈魂鬆弛了

這應該也算被灌溉吧

(越來越會亂扯了~~)

決定下次要來試試看簡餐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193號

電話:(03)3568686

 

延伸閱讀

【桃園~~食】金三順韓國豆腐煲

【桃園~~食】艾提咖啡。蜜糖吐司

【桃園~~食】藍白咖啡

【桃園~~食】卡爾地咖啡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