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如果不放首圖
棟應該會抗議或搥心肝吧
他最愛把植物拍出景深的效果了
而且自己會很得意┐(─__─)┌


話說上回去了三坑老街
順便又衝到這個八德市最大的生態遊憩公園


中途棟還開錯路
我都想乾脆放棄打道回府算了
(其實我一直在昏睡~~)
但他竟超有毅力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他給找到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最近迷上接圖的棟
成了這幅天光雲影
(給他拍拍手~~)
感覺比當天的實景還美
(冏)
這個「湖」就是傳說中的埤塘
(桃園縣本來就是「千塘之鄉」)


鼠尾草


波斯菊


既然是生態公園
就是有很多花花草草啊
可惜我很多不知學名是什麼<( ̄ c ̄)y▂ξ
(黃花應該是瑪格麗特...還是萬壽菊?)


來這個生態公園就可以賞到很美的花了
(這應該是桃花喔~~)
我跟棟在這方面非常有默契
就是我們很不喜歡去會大塞車或人擠人的景點
所以最近火熱的鹿港花燈跟櫻花
我們都從電視上欣賞而已
(其實就是懶啦~~還講那麼好聽)


動物也拍了不少
這些不知人間疾苦的水鴨真的好悠閒
(怎麼都不看鏡頭一下)


水生植物
鳶尾花、錢幣草跟野薑花




多種不同形式觀景平台
散布著三五成群的遊客



位於制高點的高架涼亭
有種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fu


縱橫園區的森之散步道


客滿的湖畔咖啡廳
還要事先預約才吃得到><


好大的涼亭呀


難得公園的建築也很有設計感


多功能的大片草地
遛狗、放風箏、丟飛盤、打球.....
反正把小孩帶來丟著就輕鬆了


天色漸漸暗了
原以為照片都會失敗的


沒想到
向晚的天空竟呈現一種深沉的意境
帶有哲學的況味


太陽都快下山了
小小羊兒要回家
(喂~~別再起肖了)


這個埤塘公園真的很美很大
重點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觀察自然生態
我就是小時候沒學好啊
所以現在什麼都叫不出來~~
(自己愛提這個,到底是想怪誰啊)
 
 

 地址:桃園縣八市興豐路1315號

bfbcfec505ff2a7bcfab05cb03dfd21d.gif

延伸閱讀

【桃園。遊】巧克力共和國(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