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吃咖哩帝國
話說後來好常到大江的美食街吃東西喔
大江快頒發VIP給我啊
(是哪根蔥啊~~誰理你@@)


充滿印度風情的MENU


研究了許久
還是沒什麼頭緒


結果就很沒創意的點499元的雙人套餐


沙拉看起來小虛弱
還好搭配了草莓優格醬
下圖是有牛奶的濃湯


雞肉咖哩(左)和綜合海鮮咖哩(上)
我比較喜歡海鮮口味
兩種份量一樣多
但綜合海鮮比雞肉貴了一百元
重點是海鮮的料也不多><


超濃稠的咖哩醬
有四種辣度可以選擇


薑黃飯


外酥內軟的烤餅最令我們滿意
吃法是用手撕成一片片沾咖哩醬吃


吃完一份猶不過癮
我們又加點一份(40元)
(我的手正在跟烤餅互動~~耍白痴)


印度香料奶茶
跟一般的奶茶口感非常不同
喝完後
杯底真的有沉澱香料喔
(奶茶單價竟然比烤餅還貴說~~無法理解)



色彩鮮艷的裝潢


廚師是「正」印度人耶
(不好意思太近拍~~)
可推論這裡的咖哩應該頗道地


多種口味的烤餅
展示在入口處


結帳時
我好奇的問了下這是什麼東東
服務生就請我們試試吃了會口氣清新的印度口香糖
同時把這三種東西放在嘴裡咀嚼
可以吞下去
味道很...特別
但我不會想再試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