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跟棟很熱血(?)的跑去爬山
是的,請勿懷疑


這件事也令正在整理這篇部落格的我非常訝異
(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很宅吧)
但~~它確實發生過
(有圖有真相)


發現我們去的景點都好冷門喔
(冏)
(這需要改進嗎?)
不過我們一直都是當天才臨時起意
很隨性的說不然去哪走走


才開始爬不久就有休息之處
真是太適合我了
先休息個十分鐘吧
~~喂




爬山這件事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單調
而且路很好走


這張照片怎麼有點蕭瑟感
路燈看起來很孤獨
(無來由的感性發作了)


半山腰處有涼亭可以休息
再休息個十分鐘吧


涼亭也太多個了吧
讓我一直想停下來休息


很有層次感的天空



像拼圖一樣的景色
超美
還可以看到高鐵
我攻頂了~~~耶
非常之心曠神怡


山下是員林運動公園
更遠處有滾滾紅塵的fu


背著500D的棟
很忙的一邊爬山一邊拍照


哇~~還有盪鞦韆
真是一座應有盡有的山


這麼歡樂
好不像在爬山喔
(印象中爬山不是應該狼狽的累個半死氣喘吁吁的嗎?)


意外的發現楊桃樹
小小的很可愛





 棟這幾張拍得還不錯
都可以拿來當明信片了


抵達這邊
算是終點囉
其實中途棟一直說要往回走
(還好我堅持要走完全程)
他名義上說怕我太累
心臟負荷不了
實際上呢
嘿嘿~~~

 

延伸閱讀

【彰化。遊】樂活觀光襪廠(社頭)

【彰化。遊】藤山步道(員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