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這個機器人像不像在跟大家打招呼啊
而且看到這個機器人
就知道雀兒喜跟棟來到什麼地方囉


其實這裡不只是劉興欽漫畫館
還是發明館
這位漫畫家的奇思妙想還發明許多有趣的玩意兒


長知識時間
七十八歲的國寶級漫畫家劉興欽,
不僅出版過《大嬸婆》、《阿三哥》、《機器人》等兩百多部膾炙人口的漫畫作品,
同時也擁有日內瓦、日本國際發明大獎一百四十多項發明專利。
劉興欽總以金框眼鏡、貝蕾帽、花俏領帶的裝扮現身公眾場合,
充滿童趣的裝扮,也展現他的赤子之心。


 棟最近出場的版面都比我還多了啦><



一進入這條通往漫畫館的廊道
展示了許多其他漫畫家的作品
其中還有我滿喜歡的「愛上三百歲的女孩」


大嬸婆已經紅到香港去了耶


真正的展覽館快到了快到了
但...還沒到



經過了浪漫的桐花戀曲小屋


這應該是以前的電話亭吧?還是...


沒想到有這麼一段路
可以邊走邊賞橋邊風景


機器人來迎賓


山中易雨
這麼巧就遇到了



非常有鄉土味的大嬸婆出現了


呼~~到了到了
我不想再淋雨啦



漫畫博物館就是大嬸婆的家
有綠意與桐花圍繞
別有味道


到處可讓遊客與漫畫人物的塑像合影留念


我的臉竟然快跟大嬸婆一樣大了啦><
(可惡的棟把我的臉拍得那麼大)


免費的漫畫閱讀區


讓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的漫畫接力區


劉興欽漫畫的問答題


 棟本來很不想戴
一直抱怨說那個很髒
嘿~~在雀兒喜的逼迫下就...


可惜博物館內部不能拍照
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囉
裡頭有很多關於劉興欽的事蹟介紹
我覺得最值得看的是他的工作室
超想偷拍一下的啦~~


最後因為下雨
就沒辦法去吊橋那(飲恨)
看來註定要多去內灣幾次了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139號

 

延伸閱讀

 【新竹。遊】內灣老街

【新竹。遊】橫山客家民俗文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