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787  

雀兒喜每天都好忙
每天都有很多要做跟想做的事
這個世界從不讓雀兒喜覺得無聊
嗯~~除了開會
像這個週末啊
雀兒喜星期五從員林搭高鐵去桃園
星期六從桃園搭公車去台北
再從台北搭客運回雲林
(隔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被奶奶morning call醒了)
星期日下午又從雲林搭火車回員林
呼~~超充實的週末
非常之風塵僕僕
比上班還忙碌
而且這種情形也不是特例
雀兒喜的假日就是常這樣跑來跑去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時間覺得無聊跟放空
(勞碌命啊~~嘆)
而且生活中還會一直發現更多想做的事
腦袋總是迸出很多有的沒的想法
只恨時間不夠讓我一一嘗試
或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做><
(以後再具體分享雀兒喜到底都在忙什麼)
所以這個世界頂多讓我覺得很累
(我幾乎每天都在喊累啊)
卻沒有讓我無聊過
所以常常覺得無聊的人
應該趕快去找自己想做的事
嘿~~怎麼不知不覺有點像說教文了
莫非又是職業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