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676.jpg

禾家牧場就是個小景點

因為沒去過因為順路

就想說去走走

 

nEO_IMG_IMG_6674.jpgnEO_IMG_IMG_6626.jpg

下車後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牛糞味

不過越往前走就似乎越不臭@@

如入鮑魚之肆的概念~~

 

nEO_IMG_IMG_6640.jpg nEO_IMG_IMG_6666.jpg

可能因為免費

遊客比我想像中還多

一條小山路上

一直有車子來來往往

休閒椅上也都坐滿吃東西或休息的遊客

 

nEO_IMG_IMG_6630.jpgnEO_IMG_IMG_6634.jpg nEO_IMG_IMG_6637.jpg

小朋友必餵牛

老公在拍牛的時候

我跟老公說乳牛似乎一直在生氣瞪他

似乎不爽老公偷拍牠XD

老公說那是牠本來就是牛眼

蛤~~是這樣嗎

所以我誤會牛先生的眼神了嗎

怎麼感覺比較像是被老公忽悠了@@

 

nEO_IMG_IMG_6645.jpgnEO_IMG_IMG_6646.jpg

小朋友開心的餵牛

大人最感興趣的事就是吃東西吧

有鮮奶跟綜合(鮮奶巧克力)兩種口味

而且才35元

價格也不貴

 

nEO_IMG_IMG_6652.jpg

鮮奶冰淇淋的奶味真的超奶

跟夜市賣的味道很不一樣

這裡才比較像是真正的鮮奶冰淇淋

但我竟然很不習慣這麼天然的口味

天啊~~我的味覺似乎壞掉了XD

 

nEO_IMG_IMG_6655.jpgnEO_IMG_IMG_6654.jpg

放飯餵食區

 

nEO_IMG_IMG_6661.jpgnEO_IMG_IMG_6662.jpg

禾家牧場屬於狹長型面積

除了可看牛餵牛

品嘗鮮奶饅頭、奶酪、冰淇淋等鮮奶系列食品

還有社區民眾現場演奏

如果不吃東西不想餵牛的話

幾分鐘就逛完了

建議可加入大山牧場或其他景點順遊較不空虛

 

地址: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二段180號

(附停車場)

電話:(04)7385656

 FB粉絲頁:禾家牧場

延伸閱讀

【彰化。遊】藤山步道(員林)

【彰化。遊】大山休閒牧場(花壇)

【彰化。遊】進昌咖啡烘焙館(大村)

【彰化。遊】警察故事館(員林)~~濃濃日式風情的木造老屋

【雲林。遊】虎尾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行程安排★虎尾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員林~~食】哪裡吃下午茶大集合★員林咖啡下午茶懶人包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 , ,
創作者介紹

Cherish幸福的瞬間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