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西堤、陶板屋和夏慕尼之後
對王品集團有著非常好的印象
也因此其新開發的「舒果」品牌
標榜完全無肉的蔬食料理
讓我感到既新鮮又好奇
而且桃園就開了一間
就纏著小蜜蜂帶我來嚐鮮
(為了說服愛吃肉的他,可費了我一番唇舌)


桃園的舒果位在二樓
一進去是候位接待區
通過這盞裝飾燈後的拱門就是用餐區


吸睛的海螺燈
營造出優雅浪漫的氛圍
相信從落地窗外看進來也很美


整體感覺很高雅


這一整排都是兩人座


四人或多人座位區


一個人398元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有八道菜


用餐過程中
服務生會不時的過來加水


精緻的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迷迭香火柴麵包


優格水果沙拉


晶瑩剔透的紅綠黃水果丁蒟蒻球
搭配草莓優格醬


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燉蔬煲


小蜜蜂說這很像素食的佛跳牆
我覺得口感比我的南瓜濃湯優耶


主餐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跟我的主餐拍一下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我常常越吃越慵懶
而且服務生都把桌子整理得很乾淨
我還會趴在桌上休息(誤)


雖然點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
吃過後~~I like it

小蜜蜂的主餐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真的很像一顆枕頭
小蜜蜂是先用刀叉切開
再用透明手套豪邁的拿起來吃
(ㄜ~~覺得女生似乎不太適合點這道)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跟主餐一起送上
份量不會太多
所以吃完主餐
連我這個小女子都可以把這小碗飯吃掉


甜點
香檸蘋果派
楓糖桂花凍
(自從在香港吃過桂花凍後,小蜜蜂就一直念念不忘)


黃金百香果粒汁


明日葉蘆薈露
連飲料也很養生~~


沒想到蔬食料理也能這麼好吃
重點是吃得很健康
還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很多道菜的擺盤都極具美感
讓人捨不得吃掉
還好都拍了下來
覺得下次還想再來耶(# ̄▽ ̄#)
(偷偷看向小蜜蜂~~)


順便放一下新豢養的綿羊手機吊飾
(在桃園的彩遊館發現的)
最近因為有牠的陪伴
每天心情都很愉悅︿( ̄︶ ̄)︿
不過粉色容易弄髒
只好之後再幫牠洗澡囉



桃園大同店地址: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電話:(03)3360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