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在員林小有名氣
城堡
式的建築外觀
明亮鮮豔的色彩
帶點童話夢幻的感覺
頗吸引人的
屬於台中的分店
但台中那間比較有名


MENU的封面很像繪本畫
印的就是餐廳的外觀耶


除了單點
套餐有390、490、590和690幾種價格
價位屬於中高
選了好久
盼望等下食物也能跟價錢相稱才好


很有嚼勁的野酵母家製麵包
一人一塊


蘑菇濃湯


剛剛已經有餐前麵包了
結果沙拉又有一塊麵包
到目前為止
這三種都普普
沒有讓人感到驚喜


終於主菜上來了
紅茄老醋雞肉水管麵
份量滿剛好的


紅茄什錦海鮮細麵
好吧~~
這兩樣
我都忘記是誰吃的
誇張的是朋友們之後也對所吃的食物沒特別的印象了


我點的是米蘭風紅花絲黃金海鮮熬飯
很華麗的一個名字
跟上面的麵一樣
料滿多的
但吃起來的味道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國廚房的燉飯啦><


幼苓點了迷迭香烤雞(半隻)
她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滿乾的
認為21世紀的烤雞還比較好吃
還提醒我最近可以用7-11的集點去台中換


冰咖啡


熱卡布其諾
很小一杯
點冰飲比較好~~大杯很多
我突然變得斤斤計較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餐點沒有讓我很滿意
也或許是我本來的期待太高
而且490元的套餐連甜點也沒有
不禁讓我想起了西堤
嗚~~我想要不用加錢的甜點啦
誰來打醒我啊~~


但店內的佈置的確滿可愛的
座位也分好幾區
這區的座位比較明亮
我們坐在靠裡面有隔間的座位
較有隱私


不管是兩人坐或多人坐的座位都有
在這裡用餐
其實還滿悠閒舒服的啦


還有二樓的座位喔
但我們是平日中午來
所以連一樓也沒坐滿
室內的天花板挑得非常高


入口處的走道
櫃子上有一整排的酒瓶


為什麼小義大利店內要放那麼大的美國國旗


還有歐巴馬的照片
這樣不就變美式了
但整間店還是充滿著異國風情啦~~


放滿雜誌的小圓桌
然後一隻猩猩在看守嗎~~呵


店內備有各種年份的酒
如果自己帶酒來
開瓶費就要250元耶~~嘖
似乎在宣示說有錢就盡量帶來試試看啊


店內有很多類似以酒瓶或調味罐當主裝飾
旁邊再放個卡哇伊的小玩偶


百事可樂加穿毛線衣的泰迪熊
搭配得意外自然


這個把瓶蓋放滿透明玻璃杯的idea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店內的佈置真的很活潑可愛
顏色繽紛
充滿巧思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但覺得是來吃氣氛和裝潢的
因為對食物不甚滿意
不過兩位男性還是全都吃光
客人進進出出也滿多的
也有辦公室同事覺得這家的義大利麵非常道地
是小義大利的忠實顧客
所以好不好吃這件事真的很主觀


最後人物照出現了
一定要和好友來合照一下啊~~
這次的聚餐是因為想看幼苓出國的照片
而且還互相交換了帶回來的紀念品
算是今日小小的安慰吧


補一下小禮物的照片~~
沖繩小木屐做得很精巧
可惜照片沒拍出木屐上亮面的精緻度


最近小義大利有推出午餐外帶喔
供應時間是11:00~~2:00
價格有98元和128元兩種
比在店內吃便宜很多
不敢輕易進去嘗試的人
可以買外帶來吃吃看滋味如何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321號
電話:(04)837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