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702.jpg

某天發現虎尾竟多了間毛巾故事館

而且還有個頗令人好奇的名字──奶奶的熊

循著指示牌竟來到双星毛巾大門前

原來是舊酒換新瓶

雀兒喜之前就介紹過這兒囉

 

nEO_IMG_IMG_3687.jpgnEO_IMG_IMG_3683.jpgnEO_IMG_IMG_3681.jpg

仔細比較過後

發現這樣的概念的確變得比較豐富

也比較有吸引力

而且還有一隻熊漂浮在空中歡迎你

 

nEO_IMG_IMG_3708nEO_IMG_IMG_3698.jpgnEO_IMG_IMG_3702.jpg

這棟鵝黃色的鄉村風建築物是後來新蓋的

比之前更加吸睛

旁邊還有棵風雅的梅樹

等花開之時

整體應該更美

 

nEO_IMG_IMG_3738nEO_IMG_IMG_3735

現在還多了「布穀鳥雜貨店」

可以買杯飲料坐在休閒椅上放鬆的滑手機XD

 

nEO_IMG_IMG_3721

雀兒喜最愛的綿羊椅還在耶

 

nEO_IMG_IMG_3695.jpgnEO_IMG_IMG_3740

以下是之前的舊文喔~~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不知何時

悄悄開了這間毛巾精品館

每每經過

總讓我心生巨大的好奇

(因為都沒什麼遊客,害羞的我也就不敢貿然進入)

 

最近因為又去了一次興隆毛巾工廠

看到双星外頭多了歡迎參觀的木牌

終於要不害羞的進去瞧瞧廬山真面目啦

 

這個立牌MODEL看起來很像范范

其實不是啦

 


重點是精品館的外頭竟然有綿羊造型的休閒椅

一般女生都會被衣服化妝品燒到

而我則是對可愛的綿羊圖案無可自拔

說什麼我也要進去尋羊啦(誤)

 

不能免俗的

當然要介紹一下品牌的由來

(都來了,就給人家看一下唄)

 

精品館的展示窗佈置

 

双星毛巾整個佔地不小

說是精品館

其實是一間小小的毛巾販賣部

(~~我好欠揍)

瞧!!就是這間啦

 


目前在精品館外頭

會讓遊客流連的

應該就只有這頗具特色的卡通座椅

(啥咪~~油漆未乾!!)

 

那就進到精品館裡頭囉

 

精品館裡頭就是各式各樣的毛巾

而我當然就是在搜尋毛巾上的綿羊圖案

結果...

被我發現

原來我早就買過雙星牌的毛巾啦

只是是在大賣場買的

圖中粉紅色的綿羊跟水藍色的大象那兩條

早就掛在家中浴室久矣

 

這些毛巾不僅看起來可愛

好像用起來也很舒服耶

 

這是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

用毛巾做成的玫瑰花

當然也就永遠不會凋謝

(但會長灰塵...)

跟最近的情人節很應景

 

要不是棟沒來

真想叫他買一束送我表示一下

 

是我眼花嗎

為什麼覺得這裡的毛巾只是隨便捲一捲

就很有美感

 

任選三條特價250元

我有問過小姐

她說在這邊買會比在賣場買便宜

(除非賣場在破盤大特價)

 


看起來非常適合當作探望坐月子的禮物

我已經想好以後不知要送什麼給朋友

就來這邊帶一盒

 

色彩非常飽滿

 

也太可愛了吧

應該有特別排色過

 

挑了兩樣有綿羊圖案的產品

終於要來到櫃台結帳了

(這些可愛的小方巾好邪惡~~讓我又想下手了)

 

小小一間

卻讓我逛了很久

可能是一直粉仔細的尋找綿羊的蹤跡

 

最近到二月底有這個活動喔

只要不限金額消費

再出示臉書打卡紀錄

就可以獲得一條小方巾

有興趣的

快來撿一點好康吧

 

一開始

双星毛巾氣派的外觀讓我抱著大大的期待

沒想到只是迷你的毛巾精品「室」

(可能認知不同吧@@")

而且外部設施似乎還沒完全準備好

(看起來啦!因為有些該有水的地方還沒有水~)

我想過陣子我一定會跑去檢查看看弄好了沒(哈)

畢竟離我家只有幾分鐘的距離

所以之後去隔壁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人

就可以順便過來看看囉

還可以把車停在興隆的停車場(踢飛)

還有別忘了要跟綿羊椅合照喔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號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旁) 

官網:双星毛巾

 

延伸閱讀

【雲林。遊】虎尾厝沙龍

【雲林。遊】屋頂上的貓(頂溪社區)

【雲林。遊】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上)

【雲林。遊】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下)

【雲林。遊】惠來東光寮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

【雲林。遊】農業博覽會(農博公園)~~雲林人的農事盛會

【雲林。遊】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虎尾異業結合新亮點

【雲林。遊】虎尾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行程安排★虎尾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虎尾~~食】艾斯米咖啡。庭園餐廳★遛小孩的好地方!!像遊樂園般的親子餐廳★

【虎尾~~食】AJ 咖啡館(AJ CAFE)★咖啡好喝!!甜點好吃!!低調有質感的咖啡店★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rish幸福的瞬間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史蒂芬昌
  • 最近雲林 或是虎尾有點紅的感覺
    多了很多觀光景點 常常看到書在介紹
  • 真的,以前日據時代留下一些的建築,現在都被重新規劃為文化館之類的,歡迎有機會到我的家鄉走走!

    雀兒喜 於 2014/12/21 20:19 回覆

  • KenWang
  • 上次到虎尾也是在隔壁興隆毛巾!
    這間就沒進去逛!哈哈
    下次換逛這間!!!
    推!
  • 這間主要還是在賣毛巾,不像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規劃的那麼好!而且一下就逛完了><

    雀兒喜 於 2014/12/21 20:20 回覆

  • kocjko
  • 真的沒什好逛的,就主要賣毛巾而已,價格還真如其名真他....啊!!
    上禮拜有帶小孩去,進去不到5分鐘就到隔壁興隆參加導覽順便買毛巾了
    個人認為服務態度與隔壁興隆毛巾比,真的天差地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