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發食記文了
這次去吃了宮廷風的下午茶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但體驗當兩小時的公主也很過癮~~


入口處
有張貼一些被採訪過的報導
每人低消是390元
還要一成服務費><




這間店雖然叫作維多利亞花園
卻沒有花園喔
是一間位在大廈二樓的餐廳
座位風格多變
讓人每種都很想坐看看


每一張桌旁貼心的擺有一個讓客人放包包的藤籃


跟學生幾個月前就約好了
終於在這次全運會的假期兌現
她們兩個在高中時代是讓我很貼心放心省力的學生
這種學生就是老師的最愛啊




研究了一下封面華麗的MENU
後來想請服務生介紹一下
結果她們太忙
就叫我們自己看><
她們的耐心不足是讓我們覺得此次較美中不足之處




後來點了每日限量十份的雙層午茶(680元)
有附烤豬肋排
甜的鹹的口味都有
不致吃起來太膩




糕點加肋排共有十幾種
其實我沒吃多少就飽了
覺得這家店的裝潢比食物還吸引我~~ㄎㄎ
而且很容易讓人忘記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哈




柚香鮮嫩雞腿排(380元)
附有培根麵包捲、生菜沙拉、水果優格
(三人都吃得滿飽的~~)


法式維也納咖啡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鮮奶油
看起來很美
讓我很捨不得喝掉




芳香天使茶
這套茶具
光看就很有浪漫的fu


春天水果茶
ㄜ~~
這杯就比較沒什麼特色
弱掉了啦
很不春天耶


店內的佈置超夢幻
真是小女生的天堂啊
雖然我不小了
但一樣很吸引我~~ㄎㄎ
(嘻,可貴的少女魂仍未遠離啊)





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很想拍下來留念
這些照片也讓我整理超久的><
尤其是那個華麗的燈和簾幕
還有夢幻的小擺飾
真的恍如在歐洲宮廷
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如此的異國奢華氛圍
(雖然知道這些用錢就能堆砌出來~~)
是一間令少女沉醉的餐廳呀



最後
因為看到很多客人都請服務生拍照
我們要走之前
也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她們應該很習慣了吧


就這樣
很滿足的
在東區的維多利亞花園
(再次強調,沒有花園喔)
度過了一個在台北的幸福午后




 地址:台北市復興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