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投靠妹幾天
要走的那晚去東區等妹下班
以一頓晚餐充作幾日的房租
覺得這篇有幾張圖都拍得不錯
~~終於跟GF2熟一點了@@


PAUL位在妹公司附近
不過當我們還在店外徘徊研究要不要吃這間的時候
突然一個男生迎面而來
熱情的跟我們說遠遠的就看到我們
還跟我們握手
我跟妹當下飛快的思索他是我們某個遺忘的朋友嗎
跟我們聊了一下後
他才說他是想認識妹~~
這不就是.....失落許久的搭訕嗎
(猶記工作第三年後就沒再發生過
~~而且也不是要搭訕我><)
最後妹給了他名片
我們就急忙進入PAUL了


PAUL的一邊是麵包區的烘焙坊
另外一邊是用餐區
本來在門外猶豫的就是它的價錢
最低是590元
還要加一成服務生
要不是被那陌生男子攪局
我們並不打算吃那麼貴的><


這間是少數我在台北吃過的餐廳中鬧中取靜的
客人三三兩兩
不會有擁擠吵雜之感


素雅的布面MENU
研究了許久之後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雖說是套餐
但只有飲料、湯跟主餐
(咦~~怎麼沒有前菜跟甜點?)


服務生先上了飲料
我們各點了一壺茶
(喝了什麼也都忘了><)


來了來了
保羅經典洋菇湯跟巴黎中央市場洋蔥湯
(落落長的名稱~~)
洋蔥湯味道較濃較香




無花果嫩煎鴨胸(780元)
傳聞已久的鴨胸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聖米榭爾嫩煎鮭魚(660元)
東西貴
當然是有一定的品質啦~~


這間餐廳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除了主食外
麵包跟旁邊的配菜都可以再續
不過超摳門的地方就是連水都要另外買
餐桌上本來有放水杯
知道我們不點水後
就把水杯收走了
(當下的O.S.是:
嘖嘖
這樣對嗎?水還要買喔!!
而且還比便利商店貴那麼多
算了~~自己要走進來的
然後我們又開始怪那個都可以當我們弟弟的陌生男子)


帶書去餐廳邊等邊吃邊看
好像是一種習慣了
而且看書的臉都不知在嚴肅什麼(哈)




因為是法式料理餐廳
佈置就很歐式貴族風
不懂為什麼東區一些餐廳的燈光都弄得不是普通的暗
讓我常常吃到很有睡意
(拍照也很不好拍~~)


烘焙區的裝飾很colorful


兩人吃得杯盤狼藉
(我在跟正要到台北接我的小蜜蜂通電話)
而且我們的東西都亂丟在座位上
整個超隨性的


最後
放上妹的照片當結尾吧
畢竟這一晚
很多故事都是因她而起


PAUL: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