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台江的行程
在有名的周氏蝦卷用完餐後
往下一站前進


吃了周氏蝦捲
當然也不能錯過隔壁的依蕾特
真是非常充實的一頓午餐呀
(招牌好大呀~~)


下遊覽車之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步行到安平樹屋



南台灣的太陽好熱情啊
 雀兒喜都快被烤焦了啦(((‵□′))


因為時間不夠
根本沒辦法進去這棟建築物拍照(飲恨啊~~)


很少看到這麼搶眼的橘色外牆
讓雀兒喜好想叫棟幫我拍幾張個人照
一切都是因為時間不夠
(再次飲恨~~)


導覽人員帶領我們到德記洋行的舊址


但因內部不能拍照
就只能給客倌看看外觀的照片


來到樹屋的入口囉
好不容易有好心人士幫我們拍合照
(灑花~~)


在樹屋外頭就忍不住拍起來了



磚與樹
最自然的顏色對比


樹屋以前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其實是第二次前來樹屋了
猶記多年前
曾跟棟租摩托車在台南狂飆了很多天
想當初仍是少女
再次前來,已初老了(唉)


儘管已第二次來
對樹屋仍充滿驚嘆


屋內的光線較暗



瀰漫著濃厚的神秘感



在解說員的引導下
才發現這愛神邱比特的傑作
原來觀看樹屋還需要點想像力喔


詭異的蛇頭
讓人想到樹妖
有點倩女幽魂的電影氛圍耶


縱橫交錯的枝柯
這樣就不會曬到太陽囉
不錯不錯




想像不到的生命力
每個角落都令人想佇足


大地的藝術品


錯落的光影是樹屋的另一種美


在盤根錯節的樹屋內合照
樹與屋已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樹屋啊╮(╯▽╰)╭


逛完樹屋後
大家便被趕上車了
嗚~~我不要我不要
一天只跑兩個景點
實在有點少耶


附近除了德記洋行
當年還有其他洋行
可惜如今連斷垣殘壁也看不到了


看到這麼多人
有沒有嚇到~~
本團真的非常浩大啊 ○(* ̄︶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94號
營業時間:8:30~~17:30
(全票50元,半票25元)
 

延伸閱讀

【台南*住】V66歡樂時光民宿

【台南。遊】台南移民署~~全台最夢幻的公家機關

【台南。遊】台江國家公園之乘船遊四草湖

【台南。遊】DOGA香酥脆椒旗艦店

 【台南。遊】神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