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關西自由行

最期待的行程

就是可以到奈良找鹿玩了

哈~~說得一副跟鹿很熟似的

 

奈良的鹿真的好多

都是野生的

自由自在的一群

 

還有鹿一高興就跑到馬路上了

牠似乎想過馬路

後來乾脆賴在馬路上不走

造成交通阻塞

好任性的鹿喔><

照片左邊拍到一點點我的臉

是正替鹿擔心的表情啊~~

 

原本還在查是要去什麼景點才可以看到鹿

沒想到

到了奈良

才發現鹿兒無所不在

 

而且每隻鹿的脾性都不一樣

有的很害羞

人一走近就跑走了

有的很隨和

還可以跟人一起玩自拍~~噗

 

但也有的超凶悍

像這兩隻根本是流氓啊

一直守在賣鹿仙貝的商店前

竟然還吃起廣告紙來了

本來很想去買鹿仙貝餵鹿的

但看到這幾隻的流氓樣和頭上的角

我根本不敢買鹿仙貝了

超怕買了之後被牠們圍剿的

 

母鹿帶小鹿

母鹿的臉上始終帶著一種不屑的表情(?)

 

跟我們遙遙相望的一隻鹿

久久不動的牠

恍如雕像

 

正在抓癢的鹿

 

超無辜的眼神

~~讓人忍不住想問牠:「你怎麼了?」

 

這是賣鹿仙貝的箱子

自已投錢自己拿

可惜我們要買的時候

已空空如也

 

戴項圈的鹿~~

不知是不是一種追蹤器

畢竟牠們超會亂跑的

 

很清瘦的一隻鹿耶~~

我總是逮到機會

不管鹿願不願意

就趕快跟牠們合照

 

我們也有聽到鹿的叫聲喔

因為以前沒有聽過

就覺得很怪異

妹就問我鹿的叫聲要怎麼形容

我就說ㄧㄡㄧㄡ吧

曹操〈短歌行〉中說的「呦呦鹿鳴」

跟真實聲音還滿貼近的

 

本來以為可以像去清境玩綿羊那樣跟鹿玩的

結果看到鹿的角後

我發現我根本就不敢觸摸牠們

只敢這樣保持距離跟牠們拍照

真卒仔><

但看到這麼多鹿後

也算一償宿願了

從大阪跑到奈良

值得

 

只是回程的時候

我在地鐵上是睡成這樣

後來人多

妹叫我挪一下位置

我突然驚醒

發現口水都流到頭髮上了><

超誇張的

還好都被帽子遮住了

不然就丟臉丟到日本去了

唉~~

其實我很少會睡到流口水的

想必是跟鹿玩得太累囉

 

延伸閱讀

【奈良。遊】春日大社

【京都。遊】西芳寺(苔寺)

【京都。遊】花見小路

【京都。遊】二年坂三年坂

【奈良。遊】東大寺~~世界最大木造建築之梅花鹿超多好親人

【京都。遊】伏見稻荷大社~~電影「藝妓回憶錄」小千代奔跑過千本鳥居隧道的經典場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梅花鹿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