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后

應是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我跟棟卻在員林鎮上

尋找午餐的著落

 

原來員林很多餐廳下午都休息的

還好

還有希拉

真是我倆的救星啊

 

牛皮紙質的meau

我們在四點前進入

所以還可以點義大利麵~~呼,好險

 

既然都這個時間了

那就順便吃下午茶點心

由於二樣以上都是38元

我們一口氣選了四種

(那時應該是餓昏了吧~~)

 

乾淨明亮的環境

有清新之感

似北歐風的裝潢

 

一般用餐時間人都滿多的

慶幸這次來的正是時候

 

特級橄欖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39元)

 

羅勒蕈菇雞肉義大利麵(139元)

 

冰、熱咖啡是附餐的飲料

另還有紅茶可以選擇

 

馬鈴薯沙拉

 

提拉米蘇

 

法式玫瑰鮮奶酪

我被這樣的色澤迷惑了

這就是所謂的「秀色可餐」吧

 

烤布蕾

哈~~整個超愛甜食的

即使剛吃完一盤義大利麵

還是把這些全嗑光了

 

超認真在記錄美食的~~ㄎㄎ

在想跟朋友出去吃飯時

不知大家其實很受不了這樣子的我呢

 

希拉在員林是一間滿有口碑的餐廳

我跟棟最想嘗試的其實是希拉的早餐

只是假日都睡太晚

往往跟早餐錯身而過

而且我一向不喜歡人擠人

真是又想吃又愛嫌(冏)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和平東街40號

電話:(04)8372406

營業時間:am7:30~~pm9:30

FB粉絲頁:希拉餐廳

延伸閱讀

【員林~~食】幸福928美食咖啡館

【員林~~食】AM田原早午餐。下午茶

【員林~~食】2 petits Coffee 咖啡‧人

【員林~~食】雙雙咖啡DOUBLE2(双双cafe)

【員林~~食】希拉餐廳~~CP值高的早午餐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