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食記放太久才寫

整理照片時

都有一種迷離恍惚的虛幻感

更別說食物的滋味了

有時連餐名我都可以忘光光

真不知這三十年來

我是怎麼熬過一場場大大小小的考試跟比賽的─.─

 

這次和幾個朋友到蘆竹羽球館打球

(有人先落跑追求幸福去了)

運動完

當然就是來去大吃大喝一番

(這...)

 

首選就是羽球館旁的honey cafe

後來才知道這間是桃園頂有名的景觀餐廳

我最容易被這種華而不實的外觀吸引了啦(誤)

 

用餐是在二樓

(有不節能減碳的電梯可以搭)

沒訂位的我們先上來碰碰運氣

還好有座位~~lucky

 

到處都有honey的字樣

好適合熱戀的情侶來用餐喔

(燈光實在太有氣氛了啦~~連500D都拍得很勉強)

 

優格水果沙拉

 

燻雞凱薩沙拉

 

歐風麵包

 

湯品有兩種

 

藍鑽蝦海膽醬義大利麵(380元)

有一大堆的蝦喔

 

中卷墨魚汁焗筆管麵(350元)

墨魚真是水族界的黑人啊

實在有夠黑

 

燻鮭魚奶油燉飯(350元)

口味很清爽

 

美國岩烤自然豬排佐匈牙利奶油醬(380元)

棟對豬排非常滿意

 

甜點是三選一

棟選了冰淇淋

 

我的是蛋糕

結果我最喜歡的竟然是愛心盤子

這應該就是現代版的買櫝還珠吧@@

 

看起來色味俱全的手工奶酪

 

一看到冰拿鐵

就知道是棟的

 

熱拿鐵

沒想到附餐的咖啡也有拉花

而且還是愛心圖案

 

冰玄米綠鮮奶茶

 

黃金曼巴

一堆含咖啡因的飲料

我們真是一群晚上不怕睡不著的「年輕人」

(雖然有朋友硬要說自己是中年人~~但我可不是喔,急忙撇清中)

 


好喜歡這種具有個人隱私性的座位

很像遊樂園的旋轉咖啡杯

不僅不會被別人干擾到

在裡面打KISS也不會羞羞啦

就說這裡很適合熱戀的情侶啊

 

一整個歐風的裝潢

想必砸了不少重金

 

打完球的我看起來瘦了一點(誤)

(最好是有這麼快啦)

ㄜ,應該是累了一點憔悴了一點才對啦

 

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一枚

掰掰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1號

電話:(03)2229966

 

延伸閱讀

【桃園~~食】走走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有好吃的帕里尼跟蛋糕★

【桃園~~食】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食材新鮮。商業午餐CP值高★

【桃園~~食】Max & Corrine coffee★可愛到爆炸。夢幻到不行的機器人咖啡館★

【桃園~~食】青鳥家咖啡★好吃的條狀抹茶紅豆冰淇淋麻糬鬆餅。童心洋溢的溫馨咖啡店★

【桃園~~食】大溪解放咖啡館(Relief Cafe)★充滿象徵與藝文氣息。到大溪必朝聖的特色咖啡館★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