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終於品嘗到桃園必吃的餐廳了
小蜜蜂都不知去吃過幾次了(氣)


但TINA廚房為什麼要叫TINA呢?
天啊
這個問題
我到底該去問誰啊?


TINA廚房在桃園還滿多間的
我們來到火車站附近的這間
一樓是蛋糕麵包販賣部
二、三樓才是用餐區



一上樓有如走入童話世界
好溫馨可愛的佈置


吊燈則是非常華麗
營造出夢幻的FU


我們坐在沙發區
沙發上的抱枕實在非常多
有沒有看到壁上滿滿的裝飾~~


服務生會先介紹一下MENU
並送上加有檸檬和柳橙片的玻璃杯水
之後再過來點餐


桌上的調味料和面紙罐別具特色
讓我不斷把玩


點完餐後
就開始享用簡單的沙拉吧
最令人欣喜的是全部的蔬果都是有機的
可以吃得非常放心跟健康
另有肉臊飯跟粥


沙拉還有綜合堅果、薏仁等健康食材可以添加


記得這好像是甜粥><


最讓我驚奇的是每桌必有什錦蔬菜火鍋
非常大方的店
(不過我看每桌好像都沒吃完~~)


日式味噌香烤豬排(340元)
鹹度很夠
所以不用再搭配醬料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340元)


這些手工麵包也是附贈的
吃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再送
塗上抹醬
非常好吃
推推推


今天的甜點是戚風蛋糕
但我覺得麵包比較好吃耶


熱的有機果粒茶


去冰的鮮榨奇異果汁


在TINA用餐
不僅可以吃飽
還可以欣賞很多可愛的的裝飾
真是身心的滿足啊


(最近真的腫了不少~~oh no)
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對TINA廚房的印象非常好
覺得是很適合招待外縣市朋友的風格餐廳
以後就列入口袋名單囉



中華店地址:桃園市中華路69號
電話:(03)331-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