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彰化有了品田牧場後
好多同事都去吃過了
讓我好生羨慕
(現在只要聽說沒吃過的,都很想吃看看)
好在桃園的遠東百貨也有
小蜜蜂幾天前就偷偷訂了位
算是給我個小驚喜


十二樓的電梯門一打開就是品田牧場
外觀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因為有訂位
一去就可以入座
外面還有不少人在等說
假日套餐是299元
應該是王品集團中最平價的吧


前菜跟蘿蔔菜絲
蘿蔔菜絲要淋上桌上的芝麻醬
可以無限續加
我吃了三碟
小蜜蜂四碟
其實一直怕吃太多
主餐會吃不下
後來證明自己想太多了


桌上一開始就放這碗要自己研磨的芝麻
磨碎後
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再淋上桌上的豬排醬
接下來就等豬排上桌囉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出現了
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咬口傳說中的豬排


小蜜蜂的沙朗豬肉咖哩
可以吃到豬排
也能吃到咖哩
越光米飯本來就可以無限續碗
覺得食量大的男生
很適合點這種耶


我的菲力豬排(香草口味)
是採用腰內肉
口感比較嫩


鮮魚味噌湯、蘋果冰醋、漬物跟茶碗蒸
我的胃被撐得越來越大了
現在都吃得跟小蜜蜂一樣多
可以自行解決全部的食物
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悲


飲料跟甜點一起送上
很喜歡這兩樣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的甜點


覆盆子慕斯


果漾鮮奶酪跟水果茶


最近天氣冷
全身都包得緊緊的
而且很隨性的戴個眼鏡就出門
小蜜蜂都會唸一下
這次在品田牧場用晚餐
最不滿意的就是座位
隔桌的對話內容
不想聽也會聽得很清楚
真的很冏耶
有鑑於此
我跟小蜜蜂只好很有公德心的安靜吃飯
不知其他分店是不是也如此



桃園店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F(大遠百) 
電話:(03)3369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