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有逛街行程了

兩個女人一起出國的優點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血拼

而不會有男友在旁邊碎碎念說

~~差不多了吧、行李箱會放不進去了之類的喔

我們都互誇對方是出國逛街的好咖282.gif

 

這次的目標是阪急三番街

到日本都好幾天了

沒想到阪急三番街離飯店超近的

從飯店後門出來一下就到了

可以說是一個女人跟小孩的天堂啊~~

 

阪急三番街還分南館北館之類的

但我們根本不管什麼館

就是逛逛逛

然後就被妹發現了這間懶熊專賣店

 

人真的好多

而且各種年齡層都有

結帳還要排隊

看來懶熊也很受日本人喜愛

 



妹到了這裡簡直瘋了

瘋子~~瘋子~~

還不顧旁人眼光

叫我幫她拍跟懶熊的親親照

 

她後來回憶說她在這裡花了最多錢

也花最多時間

我都逛完整間了

她還在選

還好我一點也不愛懶熊286.gif

 

後來她恢復理性了

我們來到地下一樓

竟然又有懶熊的特賣會

這次換我快瘋了

吶喊為什麼老天爺要讓她發現這裡啊onion%20(30)

 

然後我也發現我有興趣的東西

想要把睡覺羊大中小都帶回台灣

因為台灣賣的定價竟然就是日本的定價

也就是賺貴了快四倍

太可惡了~~以後都不想在台灣買日貨了

但因為大的根本不知怎麼帶回去

只買了中跟小型的

回台灣後

棟還怪我那麼便宜

竟不把大的也扛回來><

 

這邊的包包在季末出清

我也完全不會有罪惡感的買了一個

 

阪急三番街有非常多卡通玩具的主題專賣店

像這家就是宮崎駿的電影商品

其實在京都已經逛過一次

但還是忍不住又進去逛一次

 

真的超卡哇依~~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個

 

但這種店的定價都不便宜就是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住的飯店地點非常好

交通也超級方便

一切都是拜妹事前做了很多功課找到的

光在附近逛

兩天也逛不完~~嘖嘖

又是失心瘋的一天1775465354

延伸閱讀

【大阪。遊】心齋橋

【大阪。遊】梅田空中庭園

【大阪。遊】搭百年阪堺電車訪住吉大社&安倍晴明神社

【大阪。遊】阿倍野HARUKAS300展望台★大阪新地標~夜景超霸氣★

【奈良。遊】東大寺(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之梅花鹿超多好親人

【京都。遊】伏見稻荷大社~~電影「藝妓回憶錄」小千代奔跑過千本鳥居隧道的經典場景

【大阪。遊】貓頭鷹咖啡館(OWL Family)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大阪自由行必訪的人氣咖啡廳★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