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已經斷斷續續寫一個多月了

連自己都不禁長嘆

到底有完沒完啊w0285

 

梅田空中庭園的夜景有讓我跟妹驚豔到

而且還好是晚上來

不然

兩人一定會被高度並非等閒的透明電梯給嚇到腳軟

40是樓層

173代表高度

on08

 

跟妹出國前就已分工

我是總務

所以諸如買票付錢等雜事

都是我要去交關的

 

因為整個黑抹抹的

只有這個背光的標示尚能入鏡

 

一上去

就發現something different

妹的鞋子竟然發出螢光

 

沒想到內搭小可愛也一起湊熱鬧的發亮了s_face%20(139)

 

其實很多人身上的服飾配件也都有這種現象啦(呵

大家都變螢火蟲了3405431_34.gif

而且大多一對一對的

真希望阿棟也能出現配合演出一下啊~~

 

咦~~

流星就在腳邊耶

快許願吧samwoo1%20(8)

 

像這麼浪漫的戀人聖地

當然也設置了人心總是喜歡到此一遊的拍照區啊

剛好有發光和未發光都有拍到

 







很努力的想拍些美麗的夜景

當下真的很想留住360度的美麗

無奈

我的GF2只能有這樣的水準

是我跟它不熟嗎><

ㄎㄎ~~說這種話

一定會被阿棟念到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拍夜景啦

一直不知該怎麼拍才好~~

 

這一張有HEP HIVE的摩天輪

沒想到之前去搭那麼怕

而現在居然站在比它還要高的地方~~嘖嘖

 

下樓後

不外是紀念品區和飲食部

看來各國景點的商業操作手法是大同小異的

 


而且往往只要跟愛情有關

一定會讓情侶趨之若鶩

再次印證了愛情是盲目的

 

而我被這些精緻的手作風鈴吸引了

 

這篇空中庭園的照片少得可憐

好吧~~

那只好再來回顧一下這個超酷炫的螢光地板吧

因為是第一次見識到

真的覺得很美

而且在夜晚的涼風中

欣賞著美麗的大阪夜景

都有一種想飛的感動了

這裡~~

非常值得到此一遊喔popo%20(5)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1-88

營業時間: 10:00~22:30

延伸閱讀

【大阪。遊】心齋橋

【大阪。遊】阪急三番街

【京都。遊】二年坂三年坂

【京都。遊】西芳寺(苔寺)

【大阪。遊】搭百年阪堺電車訪住吉大社&安倍晴明神社

【大阪。遊】阿倍野HARUKAS300展望台★大阪新地標~夜景超霸氣★

【大阪。遊】貓頭鷹咖啡館(OWL Family)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大阪自由行必訪的人氣咖啡廳★

053jz6

~歡迎加入雀兒喜的粉絲團接收最新食樂資訊喔~

 

 

arrow
arrow

    雀兒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